何淑惠的情趣用品推薦

因手機無法換電池,我又常跑外面
一騎機車就2,3分左右
如果可以充,那也至少可加個30趴左右
但市面上好像都是2a快充而非閃充的
有人有裝過嗎?
或那買的到呢?
閃充? 那是oppo的充電技術吧
閃充 充電器 會跳9v 充電, 買車充的即可 和汽車都是12v,但建議前端加個小電容.因機車油門易影響 12v 跳動
其實我覺得你買有快充功能的行動電源會比較好,充起來比較穩定也安全

如果真的要充,一般5V2A充起來其實也不慢了~我覺得三星的充電效率算不錯,我用過手機裡唯獨Zenfone2 ZE551ML,那台我沒有插快充充起來真的很慢...一樣是5V2A,三星充起來也算有一點快充效果,溫度卻不會像9V快充升很快

沒有快充的行充,一般的行動電源也是ok

akiralu wrote:
閃充 充電器 會跳9v...(恕刪)

我不太懂吔,是買車充的然後裝在車上嗎?
這可行嗎?

tablet wrote:
其實我覺得你買有快...(恕刪)

其實我也有考慮過用行動電源
但麻煩就算了
行動電源要充飽,也要很久的時間

還有,閃充十分鐘約8趴到10趴
快充則3趴到5趴
差距真的不小

還是謝謝二位解答
現在行動電源有雙向快充的,
充行動電源有快充,
行動電源充手機也有,
應該就不會不方便了吧?
現在行動電源 有跟快充一樣快的 充一小多手機就飽了

不過這種行動電源 價錢比較貴~可以上網多比較

還能充個3-4次呢 你買來放車箱 一下就飽了~
是指QC 2.0快充吧!?裝機車小U就好啦!第三張圖最左邊那盒,很像情趣用品,像我運動攝影機就吃上面插孔5V/1A,手機就吃下面插孔5V/2.4A或9V/1.5A,不想裝在龍頭也有車廂小U,都有IPX7防水電路基板,1000萬產品責任險,具備短路保護,過壓保護,過流保護,裝一次永久方便上萬次





Kevenxyz wrote:
是指QC 2.0快...(恕刪)

是的,沒錯
請問是有分車廂版的和龍頭版的嗎?
價格分別為多少呢?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8&t=5012126
 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小瑾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一對一忙線中
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BoBoBo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
送禮給主持人BoBoBo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初戀老師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初戀老師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進擊女蒂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進擊女蒂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初戀babe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
送禮給主持人初戀babe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趣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vesqb0vr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